开拓进取 以学科建设为引领 不断推进马院内涵式发展建设

作者:王永利发布者:葛岩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0 11:51:51浏览次数:10

开拓进取  以学科建设为引领  不断推进马院内涵式发展建设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教学工作会议,全面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及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旨在让学院全体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教学教研准备工作中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朝林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思政教师参加了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学政主持。


会上,新到任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学政作了个人任职表态发言。他表示,很荣幸加入马院这个大家庭,个人将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决定,立足岗位,尽快进入新的角色,重实效,严格自律,勤勉工作,更好地服务马院全体师生,同时,希望马院全体教师在新学期统筹科研与教学,上好每一堂思政课,不断增强思政教师的使命感,无愧于新时代思政教师的荣誉称号。同时,希望全体教师要树牢底线思维,坚决不能踩红线,重视和加强个人师德师风建设;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拒绝“躺平”,增强忧患意识与危机感。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朝林对做好马院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表示,希望马院全体教师要看到我们马院突出的师资优势,振奋精神,作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希望银龄教授能发挥专业优势与“外援”平台条件,争取好的学术资源,积极搭建对外学术交流的平台,为马院发展建言献策,努力做好“传帮带”作用;各位思政教师要倍加珍惜新时代思政教师的职业身份和荣誉感,高质量高效率做好新学期备课上课工作;希望全体教师积极转化内生动力,以“两会”召开为契机,凝心聚力,努力让马院思政课成为全兵团高校的“金课”、“精品课程”,着力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品牌;全体思政课教师要在马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开拓进取,以学科建设为引领,加强马院内涵建设,努力争取把我院建设成兵团高校一流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