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2022年度支委及党支部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永利发布者:葛岩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8 10:24:26浏览次数:70

2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支委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干部李勇列席组织生活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宣读了关于开展党支部支委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相关文件材料,并欢迎组织部干部李勇同志列席马院支委组织生活会,指导工作。

根据议程安排,马院党支部委员除万朝林(因担任校领导职务,当日因公不能按时参加支部活动安排)和杨斌(党支部书记,因公外出学习不能参加当日活动安排)两位同志,马院支部其他四位委员:刘国平(党支部副书记)、高超(组织委员)、王永利(宣传委员)、陈超(纪检委员)先后进行了自我批评,在每位委员针对党章进行自我深刻剖析之后,其他三位委员也都按照先后顺序进行了批评,希望改正不足,不断进步。

连日来,马院三个党小组各党员也都根据组织生活会工作安排,进行了谈心谈话、查摆个人问题、党小组召开会议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活动环节。整个活动有条不紊进行,确保了组织生活会开出成效,特别是查摆问题环节,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对照《党章》中党员义务进行党兴分析,查找本人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将自己真正摆进去,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不断提升党性修养。